Friday, July 17, 2009

哈哈,祝你生日快乐啦!

我想要在这里像一位朋友说生日快乐,因为今天是他的生日,但是我忘了送她礼物,真的很抱歉啦!不是故意忘记的,我明明昨天还记得的啊!(不过我想应该没有人会相信我讲的吧??是真的啦!你们哪个人相信我啊~~)我觉得他还满可怜的,我在学校已经很少朋友了,没想到还有人比我的朋友数量还要少!没关系咯,最多我当他的朋友~如果没有朋友的话,我还是一直都在的啦!是不是很感人呢?如果你也要朋友的话都可以来找我哦!我现在正在征友,有兴趣的你请往下看:
姓名:jojo
年龄:不要问酱多~没听过年龄是所有女生的秘密吗?!(我已经告诉你我的性别了哦!)
这个活动到几时结束:不知道也!我一直都在你们身边啊!

有兴趣吗?有的话就放马来吧!再说一次,生日快乐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