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5, 2009

真不知道今天怎么了~~

唉,今天心情很不好!连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。一大清早就恍恍惚惚的,还被掉下来剪刀打到脚流血~~呜呜。然后型号今天就差不多一整天都在上网,这个是我比较开心的事。旧学校悠悠举办书展。原本是计划好要去的,结果坏脾气又发作,小妹好心来问问我要不要去,结果我的脾气无缘无故就上来了,结果因为我又去不成了!明明就有参考书要买,而且是很需要的那种,结果又买不成了。有时候我还真不了解自己的心里究竟在想什么!所以我才在自我介绍那里写自己很情绪化嘛!所以我朋友很少很少就是这样。那些一直把我党朋友的你们,只能说一声:你们真是很有度量啊!糟糕,脾气又上来了,请容我发泄一下哦,别见怪。镇的是忍无可忍了。
啊!很生气啊今天!!!连我自己也不懂原因的脾气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