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7, 2009

一月一席谈~听我讲的准没错的啦

七月了。抱歉啦,对于那些我的部落格忠实读者的你,如果不习惯我忽然换成华语,只好向你们说一声:不好意思啦!
因为我真的想不到有些字的英文怎么讲~~已经到了超级词穷的地步了~~你知道的啦,我的英文,唉!想到就叹气!不要笑我的英文能力!虽然真的是很烂!我今天写是有件事要宣布:那就是我已经彻底的放下他了!耶~~虽然很不舍,但也已经决定放下了,你们应该也会支持我吧?不要问我他是谁,我不想再提起他,想要忘记就要干脆一点!即使目前我还做不到100%完全放下,但是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,你们说是吗?还有还有,我在过多一个星期就是PMR预考了,很怕又懒惰复习!像我这种人真的无药可救了。。。只好用这招了!
神啊!救救我吧!一个你目前最需要先给于帮助的人民!!救苦救难啊菩萨~~

不过话虽如此,我还是会多多努力的啦,不会让那些小人得逞!大家一起加油了!还有,你也要加油哦...暗恋不成还是有朋友可做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